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我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了……

(2015-03-07 19:19:41) 下一个
 
  这世界上果然有奇迹!

  当我用颤抖的双手拾起地上那明晃晃的一张百元大钞时,心情顿时无比的鸡冻,真想仰天狂笑哇。。。
怎奈,旁边有个她!

  What is.....it?!她厉声问道。唉,我心不甘情不愿,忍住狂喜向她摊开了手。。。

 “ 神马!你居然捡到一百刀辣!”她双目圆睁怒视着我喊道。

  “姐姐请您一定保持冷静,大不了你来选饭馆子!”我痛心疾首地笑着回答。

  她果然转怒为喜,转嫉妒为羡慕,不停地夸奖我好福气,鄙视自己捡到最大的面额是五刀。

  我耐心滴开导她:“您走路喜欢抬着头是不是?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呀,要改。。”

  我俩一边聊一边假惺惺地等了半天,确定木有哪个财大气粗膀大腰圆的土豪劣绅跑出来认领,说不定一高兴再奖励我俩一千两千啥的,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停车场。

  这是个多么美好的日子啊!我被这突如而来的大馅饼砸得找不着北啦。。。


祝所有的女人,女士,女生,女孩节日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心诚则灵!还有走路尽量不要扬着头。

祝您早日被砸中,节日快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哟!哪天轮到我被砸中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