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曾经做过的一些傻事

(2015-03-30 14:58:28) 下一个

这得要从小说起了。。。

五六岁时,特羡慕别的女孩子有个花花绿绿的塑料小背包,连做梦都想要。老妈是个节俭的人,没用处的东西坚决杜绝。但是我真的很幸运:邻居的大姐姐不知为何事送给我一件礼物,而那正是我梦寐以求的漂亮的小背包!跟其他女孩子的一模一样啊。

那种梦想成真后的满总感和快乐无比,我是怎么表达的呢?

那是在一个周末,跟着全家人去逛一个当时叫做五商店的大百货公司。我终于释放了对这个意外礼物的全部情感:我一边摆弄这个爱不释手的小包,一边对商店里经过我身旁的人们说:大家快来看我的小背包啊!出乎我的意料,很多人真的停下来看了,还有人和善地对着我微笑,走过来像拍小狗似的拍拍我的头。。。

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到后背发冷煞气袭人。。回头一看 ----- 我哥他满面通红似关公,双目圆睁地怒视着我!并跟老妈告我的状:我可不和她一起走啦!简直丢死人了!

老妈语重心长过来劝我:不可以这么炫耀,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背包。。。

我有点小难过,没想到只是由衷地表达我那喜悦之情却被当成了庸俗的炫耀,还害得老哥丢了脸面了。

但是这次做傻事的后果还不算严重,另外一次是上了小学后,它所带给我的影响就是: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难以释然。

  总结出来一句:做傻事后果严重,内心需强大。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