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流感强力来袭。。

(2015-02-02 07:04:12) 下一个
 
  几乎每次都能顺利躲过去,这次的流感到底是什么超级病毒呢,我和女儿在同一天被撂倒了。

  我是头重脚轻,嗓子痛还引发了老朋友支气管炎来访。

  女儿更可怜,早上感冒晚上就开始发烧,我记得她有五年没发过烧了,这是神马病毒这么可恶!

  她自己拿来温度计测完结果告诉我:“我发烧到了三十三点七度了!”

  你骗不了我孩纸!妈还不是老糊涂!

  我给她测的结果是三十八点四度,看来不见医生是不行啦。“明天早上要是还不退烧,咱们就去医院看医生吧,好吗?”

  女儿仰着红扑扑的小脸,眼神坚定地说:“我不想去!妈妈。”
 
  “为什么?我们需要吃药啊。”

  女儿认真地回答我她的忧虑:“我担心他们要给我动手术。。。”

  哈哈哈。。我实在是忍不住啊。。哈哈,咳咳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今天没有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傻孩子。

不用担心,我正在给咱们女儿和你一起约家庭医生。。。约上后下午我请假带你们一块儿见医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