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哎,这无聊又无料的春晚

(2015-02-24 12:16:00) 下一个

------- 滥竽充数的胡说八道

其实啊我真没勇气和资格评论春晚,不是因为它是世界一的大型文艺晚会,也不是怕有胸襟的观众朋友安慰我“有本事你也去制作一个”,只是我那不争气的手一直在按4X,8X,16X快进键了。但是,至少有两个节目还是看完整了,就壮胆参与下吧,不是说:生活重在搅合吗。

第一,冯巩的小品《小棉袄》:
波澜不惊啊,既无笑点也无泪点,看了让我很平静,据说这还是抄袭了日本的一个叫“UNJASH”的节目,看来他们的节目也很普通。

第二,刘欢 朗朗 吕思清 《从前慢》:
这个节目让人乐不可支,还真木有思想准备啊…。

请原谅我的无知亲爱的朗朗!原来钢琴可以演奏得这样消魂蚀骨,眉飞色舞呢!但看您纤指轻抚,一双媚眼迷离亦如月朦胧鸟朦胧。。真心让人柔肠寸断,笑逐颜开啊!

看到后来,突然有种想掐人的冲动不知不觉地在心头冉冉地升起。。。

歌唱家刘欢大湿的演唱还是一如既往地深情,专注,直不愣登。
每当他唱到“你锁了”,我都无法自拔地听成了“你说了”,简直郁闷死我了。

鉴于以上,我敢肯定小提琴家吕思清是善良的人,无怨无悔地陪到了最后。

最后我想哭天抢地问一声!李阿姨您到底要难忘多少个今宵啊……哭死我了。

结论:今年春晚多少有点寒碜,代表我自己替它惭愧啊……实无新意,实在是无料可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你说得没错,可是我只看了这俩个节目,就忍不住跑出来评论,对不起观众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说到点子上了,但应当还有更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