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自己和面擀皮儿,够不够勤劳?算不算心灵...and手巧?

(2015-01-29 09:24: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宇宙村' 的评论 : 【谁给我说,女人该如何如何,我就要跟他/她急,哈哈。 】

事实上我也会急啊,然后智商就归零啦,不知道该肿么办了,哈哈哈。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宇宙村' 的评论 : 您还真能折腾,为了把做饭变成乐趣,佩服!我不行,现在已经快没有那个精神了头儿了,看着各路大侠展露才艺,只有欣慕不已。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的评论 :
和你聊会儿又有灵感了,过几天写写我老妈,我家的老小孩儿,呵呵。谢谢你。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的评论 :
结婚以后,有孩子以前,我做饭主要是为了我自己吃好,顺便给老公做一份。
有了孩子以后,我做饭主要是为了孩子吃好,顺便给老公和我做一份。
所以一直都还比较有动力的。
不过天天做饭真的会烦的,所以就想出个绝妙办法,做饭的时候听audio book学英语,或者边听歌唱边唱卡拉OK边踏着小舞步,或者做原地踏步走顺便锻炼身体,于是乎,就能很悠然自得,想想也是醉了。
谁给我说,女人该如何如何,我就要跟他/她急,哈哈。
我妈有时候对我说,你要是个男孩子就好了。我立马告诉她,我比好多男孩子好多了,有些男的娶了媳妇忘了娘,你看我多好,多惦着您老人家,可把我妈乐坏了。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宇宙村' 的评论 : 我姐说过,女人不会做饭日子不好过。

把我吓坏了,为了好好地过日子才开始勤学苦练,您看我听话吧? ^?_?^
宇宙村 回复 悄悄话 真真的拜倒了,和面擀皮儿,好高的武功和才艺呢。俺都不会的说。
今天没有风 回复 悄悄话 算呀。当然是心灵手巧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