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没有前生,亦无来世,唯有此时,此刻
正文

一生的爱

(2014-10-29 08:35:04) 下一个



我最亲爱的人啊
这就离开了么。。。
可不可以
好好地,好好地道个别?
你知道我还有太多太多的话,
却不知
从何说起,
我已哑口无言,却泪水汹涌。

我总是认为
你在,就不存在分离
你在,就会安心
你在,就无需惦念
你在,我甚至都不会老去。。。

可我仍要与你告别啊
我最亲最亲的人。。。

一生到底有多长
我要怎么计算的清?
是跟你在一起的那些
朴素,平凡的一个又一个的
永恒的片断     还是
彼岸分别的那些时日?

我要如何计算的清----
你在我生命中
到底
有多少的恩情?
 
就让我与你在     此生
深深地告别吧

感谢
予我了你这一世的陪伴
你的养育    还有
这样长长的
长长的
一生的爱。
 

-----------致那敬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