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反驳文章

(2014-07-27 18:41:51) 下一个
网友们好,我是zs1.
最近文学城有篇文章叫:《小伙睡梦中生殖器遭母亲割断 失血过多伤情严重(图)》跟帖还不少,你们可以上网搜。
那篇文章谁写的?
我看过一些日本哲学性的书,英文的。说没看过那是怕吓着人,实际看过。
这篇文章应该是日本人写的,我和日本人吵过架。日本人也是这套语序,和中国语序不一样。实际我和日本人的关系也不太好。但也就吵架而已,和一些行政手腕。日本人种族歧视呗。我善于还击,我在日本学过空手道,但他妈日本人对中国人就是种族歧视呗,人家打不行就换用更高的行政手腕.
日本动画把我夸得好,实际是骂我,还有这么骂人的?
实际情况很正常,实际情况也不是这样,但日本人故意为了调我说话在这里胡扯。
咱们的做法是,不理他。
我和日本人关系不好,但我和全部美国人,包括奥巴马关系很好。
治理漏油我参与了,很多东西我都参与了,而且都获得了同意。
小日本不耐烦了是不是?我用不用改明儿给奥巴马写封信,派美国人员修理你?
文学城也赶紧把这文章删了。跟帖的也是陪衬的特工。共特,日特都有了.
        努尔哈赤为什么能公布一些自己的失败?那是因为他后来打赢了。
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不能公布失败,你如果打不赢,那你就别公布了。
但是你如果打赢了。那你就可以公布以前的失败。
我也不是能打赢所有人,但是只要我能打赢几个日本小孩,我就可以达到“努尔哈赤后来打赢人”的级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