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挖呀挖,终于让人碰瓷了

(2023-06-27 16:59:03) 下一个

到大店里想买个无糖饮料,也真不容易,我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中挖呀挖,突然听到身后货架倒地的声音,回头一看,是被一个老人的购物车撞倒了,架子上的东西散了一地,我赶紧走过去,扶起架子,又试图把商品摆好,这本来也没什么,可是当有人围观的时候,老人说,不是她弄的,她这一说,瞬间我感觉是像被人给碰瓷了。

 

疫情前也遇到过一次碰瓷,晚上9时下班回家,我在495的高速上中道行驶,左道上的一辆卡车突然换道把我驾座左边的后视镜撞掉了,我打闪灯他也不停。跟着他开了好一阵子,他才下道在一条小路边停下。我有意和他保持一定距离拍了个照片。然而我又看到我后边也停了一辆货车,我想他们可能是一伙的,当时还真有些紧张,但后来发现人家是来做旁证的,人家给了我电话并一直等到警察到场才离开。

 

在这个国度里,处处可以看到素不相识人的善举。我们信靠上帝,这个国家的座右铭目前印在所有美元纸币及硬币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太不识好人心。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在遇到不善之人后,上帝再派来一位天使,让您重新相信人间值得。谢谢分享好故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1

赞好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1

赞好文。
ahniu 回复 悄悄话 顶。没有信仰,商业文明寸步难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