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遇

(2020-01-01 19:04:23) 下一个

杰西卡是个小资型女人,特喜欢花。她去超市给自己买了束百合。今天是情人节,怎么能没花呢。怎么能没有人送她花呢。可是,的确没有。作为女人杰西卡长的不赖,年纪也不老,却从没有收到过花。当然,儿女送的不算,她要情人 ,爱人,丈夫送花。杰西卡在大学时并不缺追求者。但那些理工男可以帮着打开水,图书馆占座,食堂买包子,甚至代她写作业,可就是无人送花。哎,这都是命!“要是有那么一个人能懂浪漫就好了。” 杰西卡仔细嗅着百合,希望那花香填满她寂寞的心。

夏日里,超市冷气超足,阵阵凉风吹来夹带着一切气味,有烤鸡,新出炉的面包,还有地板清洁液。咦,这是什么一种香?杰西卡猛抬头,就见一个西人小伙站在不远处。后者正颇有兴趣地凝视着她。那种表情电影上常见,似笑非笑,欲言又止。杰西卡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这样被人瞧过呢。她的目光迎上去,一秒就把那人尽收眼底。帅,高大,雪白的T恤紧绷身上,健美堪比运动员。没有鲜花,上天却送来了个美男子。情人节浪漫邂逅。杰西卡顿时心跳加速。周围这么多人为什么单单冲着我,笑呢?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哦,他是那么的壮实呢。还有两道浓密的剑眉下面深邃的蓝眼睛。此时那双眼睛含情脉脉。对了,肯定是喜欢我。至于长相民族不同标准不同但身材好坏的评判却是世界大同的。咱这细腰肥臀非一般华人可比。今天穿着也体面。一条塔夫绸的连衣裙把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花见花开,人见人爱。结婚二十多年,老公变得塌腰驼背,婚姻生活平淡无味。情人节结识英俊老外这可真是个好故事。第二春的故事准能在妈妈群掀起一番热烈议论。杰西卡太渴望这个出彩的机会了。到时我会在她们聊老公孩子时漫不经心地说开场白,“嗯,没想到,我这把年纪还有了奇遇...”

杰西卡决定主动搭讪。她轻快地向美男子走过去,想到自己没戴戒指不觉把身子又扭了扭,手上的花也跟着摇呀摇,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你好,”杰西卡美美地冲着帅哥,吐气若兰。这回反倒是小伙子脸红了。他憋了好一会儿,终于说道“女士,您,您要买电话套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