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 - 《一直好想你》唐版(合)(新)+《龙文》蘑菇(合)=200分

(2021-08-07 13:21:15) 下一个

   大PK活动已经进入尾声,除了80位参赛队员在数的歌帖,那就是盛况空前的前所未有的令人目不暇接的逍遥派歌手的歌贴。且不说双方队长和记分员已经累到快吐血,就连我们普通队员点看照片的手指也已经发软,至于听那么多歌那就是“太难啦”,只能留着以后慢慢回顾吧。

 “大赛”快结束了,我也快回到我正常的生活中去了。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参加了倚天队,我看到了队长和队员们无数令人感动的情节。唐队为了帮助队员们学新歌,自己放弃了休息夜以继日的录了20多首新歌,让大家在自己的歌曲被堵的情况下能迅速学习新歌,这才是真正值得我们提倡和学习的。我们团队的队友们之间也是十分热情地互相帮助,大家瞬间拉近了距离感情和友谊!我为我们倚天队员们骄傲,输并不可怕,但我们的精神是不可磨灭的。

在此,鞠躬感谢参加坛庆期间为我们倚天队添砖加瓦的唱坛“老”歌手和前辈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曾几次想中途退出这次活动了,也是被你们其中一位逍遥歌手的话感动了,才让我能坚持到最后。借帖也感谢我在龙队的朋友,我记在心里了......... 友谊地久天长!

------------------------------------------------------------------------

《一直好想你》原唱:陈子晴. 流派:POP流行; 发行时间:2021-07-08, 非常感谢唐唐的精美底板,救出被堵的我。

略帶著關心的問候
是我們開始的邂逅
那幼稚的我 你所有我都接受
再見時我們都沈默
卻沒有計劃中冷漠
你眼光閃躲 也許是有話要說
最後卻還是離開我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每天都一遍一遍重復活在回憶
在你離開以後 身如蜉蝣
明天都不會再有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但你卻一點一點一點慢慢抽離
不要分開以後 忘了所有
在無關聯的路口
寧願停留
再見時我們都沈默
卻沒有計劃中冷漠
你眼光閃躲 也許是有話要說
最後卻還是離開我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每天都一遍一遍重復活在回憶
在你離開以後 身如蜉蝣
明天都不會再有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但你卻一點一點一點慢慢抽離
不要分開以後 忘了所有
在無關聯的路口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每天都一遍一遍重復活在回憶
在你離開以後 身如蜉蝣
明天都不會再有
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好想你
但你卻一點一點一點慢慢抽離
不要分開以後 忘了所有
在無關聯的路口
寧願停留

---------------------------------------------------------------------

《龙文》合唱 ---- 蘑菇 / 微雨

这首歌大家都熟悉,歌词就不贴了。请大家欣赏蘑菇同学的雅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