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交作业 - 差不多两年了...... 微雨的《旧梦不须记》:):)

(2021-02-28 15:55:57) 下一个

《旧梦不须记》是1981年由香港鬼才黄沾作曲和作词,原唱雷安娜,收录于同名专辑《旧梦不须记》。罗文、梁咏琪等歌手亦曾翻唱过。

时间过得飞快, 我也总算忙过这一阵了可以喘口气了。 才发现这首歌是喜爱2019年5月给我留的作业, 我曾几度拾起又放下,最近才算完成了。真是不好意思,但愿没让你失望。一看日历明天就是3月了, 赶紧趁今天还是2月交了作业。

才过完元宵节,继续祝大家新年快乐!

旧梦不须记

词/曲:黄沾

旧梦不须记 

逝去种种昨日经已死

从前人渺 随梦境失掉 

莫忆风里泪流怨别离 *

旧事也不须记 

事过境迁以后不再提起

从前情爱 何用多等待 

万千恩怨让我尽还你

此后人生漫漫长路 

自寻路向天际分飞

他日与君 倘有未了缘 

始终都会海角重遇你

因此旧梦不须记 

亦不必苦与悲 缘来缘去 

前事的喜与泪 

在今天里让我尽还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