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古风歌会】暖场《长相思》- by 微雨 ---- 并感谢农民哥!

(2020-09-14 12:12:17) 下一个

非常感谢农民哥推荐了这首古风歌曲。 今年三月,我嗓子严重过敏,声音沙哑。当时农民哥向我推荐了这首歌,我一开始觉得这歌比较简单也没几句歌词,兴冲冲录完了就发给他听,没想到挨批了。之后他说了长长一段如何演绎这首歌还给我录音示范某些地方应该怎么唱,真是非常令人感动,在当时嗓音嘶哑的状态下我完成了这首歌。再次感谢农民哥!!!

 

---------------------------------------------------------------------------------------

这是我和农民哥的一首合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