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微雨:《南北戏曲串烧》沪剧:金丝鸟 / 京剧:苏三起解

(2020-03-13 18:07:17) 下一个
又是周末了,舒缓一下心情,放飞这个南北戏曲串烧,希望大家喜欢。

歌曲链接

金丝鸟_苏三起解

沪剧《金丝鸟》

金丝鸟在哪里鸣叫歌唱
一声声似对我诉说哀伤         
想当初栖山林迎风戏雨
蓝天下沐骄阳自由翱翔 
叹如今望长空枉生双翅 
终日里困樊笼寂寞惆怅 
金丝鸟啊金丝鸟,
我知道你心中有向往 
凌云壮志关不住,
放你高飞去远方 
去远方


京剧《女起解》选段《苏三起解》
苏三离了洪洞县,
将身来在大街前。
未曾开言我心内惨,
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哪一位去往南京转,
与我那三郎把信传。
就说苏三把命断,
来生变犬马我当报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