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庆圣诞迎新年】《百万玫瑰》~ 词: 海上云 ~

(2016-12-31 21:16:31) 下一个




 

 

歌曲链接


《百万玫瑰》
俄罗斯歌曲
中文填词:海上云

玫瑰玫瑰开在花园
一份留恋在我心上
看着那一片片花瓣
阳光下舒展地怒放
闻着那一缕缕花香
晚风里轻轻地飘荡
红红的花醉人的香
让我忘记刺的锋芒

那么红 那么艳 那么美 那么香
让人迷 让人爱 让人痴 让人狂
那么刺 那么深 那么痛 那么伤
心在凉 心在颤 心在慌 心在迷茫
 
我爱上落日的惆怅
那段纠结一生的芬芳
童话里漫天的星光
像一朵朵玫瑰盛放
你的沉默你的高傲
忧伤刺入我的胸膛
有的花天生有刺芒
有的爱注定是痛伤

Миллион,миллион,миллион алых роз
Из окна, из окна,из окна видишь ты.
Кто влюблен,кто влюблен,кто влюблен И всерьез.
Свою жизнь для тебя превратит в цветы.

我爱上落日的惆怅
那段纠结一生的芬芳
童话里漫天的星光
像一朵朵玫瑰盛放
你的沉默你的高傲
忧伤刺入我的胸膛
有的花天生有刺芒
有的爱注定是痛伤

那么红 那么艳 那么美 那么香
让人迷 让人爱 让人痴 让人狂
那么刺 那么深 那么痛 那么伤
心在凉 心在颤 心在慌 心在迷茫

那么刺 那么深 那么痛 那么伤
无意躲 无处藏 无力逃 无法装
因为爱 不设防 爱就要 不设防
让时光 来抚平 所有的 痛和伤

Миллион,миллион,миллион алых роз
Из окна, из окна,из окна видишь ты.
Кто влюблен,кто влюблен,кто влюблен И всерьез.
Свою жизнь для тебя превратит в цвет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