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门问题可以衍生生活的方方面面。。。

(2024-02-23 11:34:01) 下一个

三门问题可以是信心问题,我为什么不可以就选一,还是坚持一呢?这次没中,下次再来,还是一、一,就是它了,愚公移山,我信我终有一天会得到车滴。

三门问题还可以是走资本主义道路还是走社会主义道路问题,你凭什么买一张门票,就想要得到一部车子呢?这不是一本万利,不劳而获吗?应该被批判的。

三门问题还可以是“既要”和“又要”问题,比如既要市场经济,又要限制资本。那我为什么要费脑筋,不可以既要门1,又要门2,还要门3呢?这不就得了吗?

三门问题还可以是生活态度问题,你一会儿选门1,待会儿又选门3,那不就是花心和投机取巧么?还美其名曰增加所谓概率,你能保证我拿到车子吗?

三门问题还可以是诚信问题,你给就给,不给拉倒,给我三扇门,啥意思呢,是骗子吗?

所以,归根到底三门问题是给你增加烦恼的问题。给你三个选择,你不也懵了吗?选什么呀,折磨人!我党指定不是挺好吗?就是他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给你车,你就开,给你驴,你就骑。

生活这样多美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