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帝拟设台湾代表处挑衅,中共习皇可以三板斧破之

(2021-09-16 10:43:38) 下一个

前面议过了,美帝拟将台湾驻美的“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正名为"台湾代表处",这纯粹是为了挑衅和羞辱习一尊一把。不过,一尊帝也可祭出三板斧可破这个局。

第一招是先把三峡大坝炸了。别笑啊,这个是为战争做准备滴。这个在咱们古代也有过,秦末的项羽率领起义军在河北巨鹿面对比自己强大十倍的秦军。项羽亲率全军渡河,下令打破炊具凿沉舟船,每人仅带三日干粮多余的皆焚之,以示拼死一战的决心。楚战士无不一以当十,大败秦军于赵燕。这就是典故破釜沉舟的来历。把三峡大坝炸了,台湾的雄二雄三雄四飞弹就失去目标,功力霎时就被灭了一半。动物世界里,大猩猩或黑熊凡面对敌人时,也有直立咆哮用前肢捶打自己胸膛以威吓对手的战法,这也是我们的习大大人需要学习的战法嘛,现今我自毁三峡以示一战到底的决心,此招可阻吓美日台的合谋。

如果第一招不行,那就上第二招。速同俄罗斯结盟,顺带将台湾赠予普廷。为什么要将台湾送给普廷呢?因为普廷有在美帝眼皮子低下速取克里米亚岛的神功。说不定普廷还能二番得手,将台湾从美帝手中夺下。然后呢,习皇略施小计从俄罗斯那里拿回来。若拿不回,那也是宁赠友邦 不予家奴呗。战国末期,韩国守将因守不住秦国对上党郡的征伐,遂计谋将上党郡赠予赵国。赵不知是计,乐而受之。遂将秦国的战火引向赵国。长平之战,秦将白起坑杀四十万赵卒。赵国亡,六国皆亡。秦一统天下。如果美俄为一个台湾打将起来,岂不是两败俱伤吗?我大中华习皇不就可以趁机撅起吗啊~?!

如果上面两招均没有成功,那就效法毛太祖“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回旋战法,施第三招。美帝不是设立“台湾代表处”吗?我朝就建一个“夏威夷公使馆”。派人去夏威夷寻找前檀香山国王的后裔,接到中南海,拜为檀香山亲王。学当年毛主席供养西哈努克亲王,对檀香山亲王也是上马一提金,下马一提银,吾皇携亲王同进同出,以此羞辱美帝。更当美军舰从台湾海峡无害通过,我朝海军也绕夏威夷诸岛环形驾驶。岂不报这一箭之仇!

若以上三招均不解美帝心头之恨,一尊弟还可以将那些主战派招来问罪。什么军师张维为,吊盘侠胡锡进,政委金灿荣,局座张召忠等,均以欺君之罪,杀的杀、判的判。看看能否平息美帝的怒气。若还不行,那就把亲美派,汪洋,韩正,温家宝,胡春华等皆拿下问罪。这下好,鼓噪的没了,接班人也没了。我朝平安,我习大大可以卸磨杀驴、借力使力,永坐太平江山喽,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