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球迷观战众生相之 - 我的自画像

(2014-07-11 17:08:17) 下一个

年轻的时候我看球,主要都是在九英寸和十二英寸的电视机屏幕上看的。遇到重大比赛,那时书也不读了,干脆从学校跑回家看比赛。忘记了是哪一场国家队的小组出线比赛了,电视转播还没开始,我站在电视机前,腿就开始发抖,坐不下来了。那个激动啊~

但跟大多数人看球时喜欢大声嚷嚷大声吆喝不同,我看球时比较沉闷。但就此说我沉得住气,倒也不是。我是身体,尤其是腿,不由自主地跟着足球运动员的身体一起扭动和运力。有几次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我妈看了,她最担心的是我一伸腿,把电视机从台几上踹下来。所以她一直让我别坐太近,坐后排。可是吧,我靠后,但前排也没人敢坐呀。说不定我一激动,抬腿把他/她从椅子上蹬下来,哈哈。

现在即使到了这把年龄了,我看球时了还两条腿会不由自主的向球的方向伸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