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意淫,男人,画家和张伯伦 (儿童不宜)

(2012-03-28 18:41:49) 下一个


2007-08-08 09:33:55 

男人喜欢意淫。早年看鲁迅的书,他也曾说到过这些,譬如骂人的脏话,国骂就是典型的意淫,还有那个 "操" 字,不仅他妈,连祖宗十八代也都可以追骂到。

俺在国内时,有遇到街坊吵架,骂骂咧咧的男人如若不幸遇上一位强悍的大娘,“今天老娘倒要看你有多大能耐,来呀,有种的就往这里来!”说完话,大娘把双手往腰里一撑,昂头挺胸的往那里一站,骂娘的男人只有叽叽歪歪的找逃跑的路。那男人便是意淫。

其实不仅中国男人,洋人也一样。骂人的就比如英语里的那句 "Mother F-word"。当年 Kathleen Turner 还正是火爆的时候搞义卖,她穿过的丝质内裤可以买到三百美金,买到这条内裤的是一个已婚男子,他曾大言不惭地说这是他和 Kathleen Turner 的最近距离,真是典型的意淫。

但金笔不喜欢玩这类抽象词汇,前不久走廊里讨论意淫时,猛然接触到 "意淫" 一词,金笔竟然琢磨不透它的意思来,所以只是 "壁上观"。

真正懂得什么是意淫,还得归功于那个让不少男人血脉喷张的帖子《刘海粟回忆:江青的裸体素描》。好过瘾哎,就看见有人就在那里歇斯底里的狂喊道,好呀,大画家刘海粟见过江青裸体啦! -----说这话时,那人就象他自己也看见过了一样;还有人也跟着做文章,X的,刘大师还跟江青睡过觉呢! -----呵呵,在这些人的眼里,刘海粟最好是一个画家兼淫棍,江青被他淫过了,那才过瘾啊。

实足的意淫!

倘若这事情是真的,那个老刘恐怕要背上一个 "意淫画家" 的外号啦,真可惜他一辈子的英名一朝成为淫名。

刘海粟画裸体的江青?Who cares! 谁在乎哟! 当年老毛在乎了?江大娘在乎了?看看她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时的神态吧!

根据西方遗传普查发现,成吉思汗是在世界上播种子孙最多的一个人。当年大汗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女人们陪他睡觉,有谁听说过大汗问那些女人,你们哪一个是处女?不是的统统给我滚了,杀了!

计较女人的过去,只会是那些没有自信心的男人。拿作古了的人说性事,包括那些谈论帝王将相的所谓 "私房秘事" 的人,其实都属于意淫范畴。

数年前,金笔去 Russian River 度假,那是天气很热的夏天。一个下午,金笔在 Russian River 里畅游时见一个白人老头。他头上戴著耳机,手里提着一个探雷器 (探金属),站在一人深的水里慢慢移动。我好奇就游过去问他在做啥呢,他告诉我说他在找别人在水里丢失了的金属戒子呢。

可以找到吗?我怀疑。他说,找到过不少呢。哦,我祝他好运,正要离去,他忽然叫住我,"hey, I have a friend who went to Japan and he told me that he got four pieces there, hah-hah-hah."

我突然明白了他说的是什么了,Four pieces? Do I care? Did he survive at all? 老头没再理我,径自沿着他自己的路线走下去了,但嘴上一边笑还一边大声嚷到 "Hah-hah-hah, four pieces!"

这时,我想起著名黑人篮球运动员 Wilt Chamberlain (张伯伦) 来了,张伯伦在他的回忆录中提到他曾经跟两万个女人上床睡觉。

跟两万个相比,four pieces? Big deal! 心里想这个老头也真的很意淫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con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老毛也说淫的最高境界是意淫。喇嘛教是阴阳合于一体是淫的最高境界。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hualan的评论:
后来我又去玩过两次,再也没见到此人。。。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hualan的评论:
老头个子还没我高,不过再远一点的边上都是白种人。但老头是一个loser,才不会跟他计较呢,呵呵。。。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JOTD:

Q: Why do gentlemen prefer virgins?












A; Because they cannot stand the criticism.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那死老头以为您是日本人,是挑衅呢!您应该一拳给他打过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