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冲锋号响起来 -- 也悼老庄

(2008-05-29 20:30:19) 下一个

喊他老庄真的很有点别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自诩 "老金" 他才改的?我怀疑。

不过他的名字也是应该改料,从 "庄冬" 到 "庄冬1" 再到 "庄冬n" 一路均遭封杀,次数之多恐怕打破文学城吉斯尼记录,我现在开始怀疑他的 ID 是登陆在网管电脑桌面上的,只要一被抓住把柄,网管MM的小手一右键,他立马就被踢出文学城。

呜呼!

不过几天后,他还会回来。他的敌人也知道他会回来,所以没有庆功喜宴。

应该说他是我文学城里配合最默契的 Buddy。这些年每当敌人出现,老金我 "哒哒" 地吹响冲锋号,可是他早已经跟敌人混战在一起了!

老庄的进攻路数很特奇,从不掩护自己,将佯攻的角色揽下,决无反顾。主攻这个肥差事嘛,就留给我了。因为是佯攻,他总是被揍得遍体鳞伤,临末了,被网管踢出去封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网管踢他出去无非也是从人道主义的立场考量,象他这样遍体鳞伤的,应该找一个僻静的地方疗一疗。

因为他不在,所以我的庆功喜宴,只能我独酬。下回再见到他时,他对挨揍的事情却也只字不提,不由地俺对他的敬仰有如江水滔滔不绝!

老庄,回来吧! 下回打就让我做一回佯攻吧!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巷人家 回复 悄悄话 但有一点很象:真诚,善良,正派

我也喜欢这两个人。老金和老庄。
小小猴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老庄,也喜欢老金 - 尽管你二位风格不一样,但有一点很象:真诚,善良,正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