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零八年春节文学城的博客命案【恐怖推理小说连载6】

(2008-03-09 17:18:12) 下一个


 (六)


网络世界里的战争跟世俗社会是不一样的。在网络世界,你一旦隐身或者退出,别人就再找不到你了。

我从论坛逃了出来,马上隐身,喘了口气惊魂未定地回到自己的博客。刚进门,悄悄话就响了起来,留言的又是曼珠沙华!

这一回,我准确无误地听出来,曼珠沙华的声音和彼岸红的歌声就是同一个人。

曼珠沙华显然对刚才发生在论坛的事情很清楚,她安慰我不要泄气,只要我继续努力,向世人昭示她冤死的日子已经快来到了。同时她还告诉我,无瑕确实是一个很狡猾的敌人,她已经猜到有人会用 IP 地址来验证她和彼岸红的关系,因此先把这个纰漏堵上了。

"现在",曼珠沙华幽幽地说道 "唯一可以证明我不是无瑕的证据就在我电脑的硬盘里,在文具夹里我藏着过去使用过的帐号密码以及一些文件的存底,这些无瑕是不可能知道的。"

因此她希望我再接再厉去她的博客将她电脑硬盘偷出来,这些东西可以成为证据揭发无瑕。

潜入彼岸红的博客,偷盗她的电脑硬盘,这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我知道我除了豁出去,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只有案子侦破了,我才能继续混迹文学城,因为谁都知道我曾被无瑕击败。

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了,我慎重考虑以后作出行动的决定。

进入彼岸红的博客需要她的注册密码。曼珠沙华留给我的密码,试了已经被人更换不能用了。但这个不碍事,因为我有无瑕和彼岸红的 IP 地址,只要她一开机,我就可以设法去截取。

于是我打开扫描器,锁定彼岸红的 IP 地址等她上网。等了两天,彼岸红终于出现在文学城里。我赶紧向她的 IP 发出试探性指令,并得到她电脑的回复,往返几次后,根据发回来的数据,我知道她电脑的视窗系统已经及时安装了补丁,同时她还有其他的抗病毒安全装置。这样的防范使我直接打入她的电脑变得比较困难。

但我还有其他方法。我快速改编了一个现成的木马程序,并将它附在我发出的一个娱乐性的视频帖子里。读者们在观看录象的时候,这个程序会自动下载并要求在电脑里安装一个文件 (类似国内的一些恶意网站的做法),在不知不觉中,将我的木马程序安装在彼岸红的电脑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帖子发出去以后,观者如云,但是在和彼岸红的电脑联络后,我发现她的电脑并没有中毒,躲过了这一招。我心中不由得暗暗称奇,这真是一个很厉害的剑客。

那么怎样才能打入她的电脑,将她博客房间的注册密码搞到手呢?在我陷入苦苦思索的时候,我忽然想起 "罢了" 先生。罢了是论坛的元老之一,也是彼岸红的超级粉丝,这些年他苦苦经营着与彼岸红 "珀拉图" 式的单相思。但在同时,他与我和无瑕前坛主的关系都还不错。我和无瑕在论坛里为 IP 大战的时候,我注意到他默默地向我投来过同情的目光。事后,他也来造访我的博客,向我表示只要能找出真凶,他会为我尽一臂之力。

对了,就找他帮忙。于是我灵机一动将曼珠沙华第一次给我的悄悄话录制下来,制作成一个音频文件,再将我的木马程序隐藏在里面。

接下来,我去罢了的博客,要罢了亲手将这文件交送给无瑕,并让他转告,这里面是无瑕和彼岸红不是同一个人的关键证据,务必让无瑕过目,然后请她自己去自首吧。罢了一口答应会将这个事情做到,因为他为失去彼岸红伤痛不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暗自高兴,回到自己的博客里等待着无瑕上钩。果然,当天夜里彼岸红再次登陆时,我通过扫描器发现我的木马程序已经成功的安装在彼岸红的电脑里了!

不久,木马程序将彼岸红的登陆密码传输给我。我为可以直接进入彼岸红的博客高兴万分,这不仅仅是替彼岸红伸冤,也是在为我自己洗刷耻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哈哈,如果我来挖隐私,你去拣眼镜的话才有意思呢。

其实我不注意别人的“隐私”,真这样,呵呵。我想你这里说的恐怕是谁是谁的马甲吧?:)))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哥们,别人的隐私你挖不挖与我无关,我的“隐私”任凭你挖,吊足了胃口才好玩呢!其实我可以告诉你,我知道的秘密不比你少,挂上去铁定让人掉眼镜,而且不是一付,而是一筐,只是我这个人喜欢过简单生活,不想遭“仇家”追杀送了小命,我想多过几年“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的好日子呢!哈哈哈。。。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05336的评论:
这最后一句加滴,看来你是真怕呀....,嘿嘿。
05336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记一下,俺不玩论坛,只看博客:-)
05336 回复 悄悄话 不看也罢,看了有点心虚,怕被你扫描一下,俺这个卧底就曝露了...

再听那紧张的背景音乐,俺的心怎么跳得那么慌啊...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再往下,恐怕要吊各位的胃口啦,嘿嘿。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很高兴做一个被人卖了还帮着人点钞票得主。金兄继续写,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