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子寒的“吻和泪”

(2006-12-08 00:34:05) 下一个
一个 "柔弱" 的女子,歌声是那样的无助和孤单,让人生怜。

下面是周子寒的《吻和泪》

歌词:

整个我的人整颗我的心
交给你的时候
有白色的梦有红色的情
单纯而又执着
轻轻挑着我的黑发
你是这样温柔
给我最深情的吻

春天来的风春天开的花
秋天悄悄飞落
象从前的你和现在的你
转变后的冷漠
明明该有一个结果
偏偏留下伤口
给我最伤痛的泪

吻和泪爱情的滋味
总是这样叫我跟你飞呀飞
吻和泪甜蜜和心碎
熊熊火中我是一只飞蛾
永远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