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鲜花送给自己的老婆!

(2006-02-10 00:26:51) 下一个

情人节对老婆说一声,"我爱你!"

金笔的老婆是个 "百里挑二" 来的。嘘~~,这话可绝对不能让她听见了,要不金笔晚上回家就要饿肚子啦,嘿嘿。

金笔这辈子大概就有过三个女人对金笔说过 "不" 字。其余的嘛,只要金笔下工夫,或早或晚都是可以弄到手的,哼哼!不过当年金笔选老婆却是十分的谨慎和挑剔,那个百里挑一嘛,她是金笔大学的同届同学,气质人品均佳 (个子稍矮,呵呵),金笔曾经自己也托朋友跟她 proposal 过,她两次都说不,金笔现在当然不会后悔,因为已经付出过努力,而且也早已事过境迁了。所以,老婆是从当年大学同届二三十个女生,还有下面两届的同样数目的女生,还有生活中的那些 "高胖瘦矮" 的女士们中,"麟选" 出来的。这些数目加起来还远不止一百呢!或许就是为了这个原因吧,金笔的老婆总是有点 "醋" 味,在老婆面前,金笔是永远不能夸其余女人好的。为孩子们请了家教,只要金笔夸这个女老师好,明天她准得被 "炒鱿鱼" 了。去教会做礼拜也是一样的,那里的女士们就是多嘛,一来二去混熟了,老婆就开始嘀哩咕碌着要转教会了。

我的老婆啊,哈!真的是绝无仅有的,她自己也是常常这么说的。当她找理由为自己辩解时,总是振振有辞地说,"这个世界上就我一个 "金笔老婆",所以我就是特别的!" 说她绝无仅有,可以举太多的例子啦。

比如出门吧,全家人都准备好了,等她好了出发以后,有三分之一的机会,她会嚷,"哎哟,什么东西忘记啦,赶快回去吧!" 哪怕是临行前反复问过,东西都齐了吗?没用,还是会拉下什么!她的工作收入不低,可是购物呢,连一块钱的东西,也要挑了又挑,拣了又拣,我叹气摇头,忍不住跟她说,"一块钱的东西,值得吗?买一打回去得了吧!" 这时她会斩钉截铁般地回答,"不,即使一块钱也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回到家里用的时候,发现这一块钱的东西如果很烂,多哇塞啊!" 还很有道理呢!还有,还有,她做事很慢,早晨起来叠个被窝也要花很长时间,弄得一尘不染的,跟她说,晚上不是还要睡吗?何必呢?她怎么说,"你不是明天还要洗澡吗?你今天不洗可以吗?" 得!就你有理!

可是,老婆也有好的地方。当年她刚工作,搞到一个临时执照先做起来,要求半年里面考出正式的执照来,否则就不能工作。当时正碰上 "六$%^%$四",我们也一起去瞎胡闹 (到九一年,看到东欧和前苏联分裂,我们就转变观点了),结果影响了她的学习,执照考试没通过,人事部门要将她辞退,她硬是独闖移民局(要知道这里的老中说起移民局来都是谈虎色变的),用半生不熟的英语,不仅找到一个高官,而且还带回来他的办公室电话号码。当她将电话号码交给那个刁难她的管人事的菲律滨女人 (有时候,东方人挺会欺负东方人)时,那女人看了也傻眼啦。老婆动作慢,可是工作却从来不出差错,别人工资加一级,她加两级。无怪乎,朋友们在一起时,就调侃金笔,说我这一生最好的投资就是投在了老婆身上,哈!哦,老婆还有一个好的地方,那就是有好吃的东西,她总是让孩子们和我先吃,她会说,俺不饿!金笔贪嘴,结果就是咱身体变圆了,她还保持娇好的身材,这不是在报复俺吗!

最让俺激动的就是,我们一起听歌,老婆最喜欢听的就是那首《掌声响起来》,嘿!她总会对金笔含情脉脉地说,她最为欣赏的就是那几句,"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告诉自己要忍耐,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这些歌词让她激动啊,有她这样说,就是在鼓励金笔在事业上要不断象上攀升啊!当然她不仅仅是这样说的,需要投资的时候,什么事情跟她说了,她就二话不说地,"好,值得!" 即使损失了钱,她也不会说是俺的错。

嘿嘿,老婆的事情可以说上十大箩筐呢,好好坏坏,谁让咱结婚已经二十年了哪。

但是,不管好好坏坏,俺要大声地说,"老婆,我爱你!" 下一辈子我要娶,娶谁?你们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dwine 回复 悄悄话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贴子末尾应该补一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redwine 回复 悄悄话 金笔老兄好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