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春天等你》-【点点生日快乐!】

(2015-03-12 13:20:39) 下一个

 祝只爱一点点生日快乐!请再多爱一点点,我在春天等你 :)))
歌曲链接


我在春天等你
作词:苏拉  作曲:周笛
原唱:杨钰莹
演唱:秋叶
淡淡思念 淡淡紫丁的芬芳静静远去
静静时光的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轻轻的风
轻轻摇动了梦想悄悄转身
悄悄流泪的脸庞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
我在春天等你思念随风化做雨
等待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轻轻的风
轻轻摇动了梦想悄悄转身 悄悄流泪的脸庞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
我在春天等你思念随风化做雨
等待花又开的时候和你在一起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我在春天等你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那
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