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相恋》秋叶vs乔治兄

(2020-03-23 08:06:22) 下一个

《相恋》秋叶vs乔治兄

作词 王小雅

作曲 石焱

编曲 喜子

 

原唱 :乌兰托娅 索朗扎西

 

男:我梦里的姑娘 在那草原上

    你就像一朵美丽的萨日朗

    日日夜夜开在我心上

    让我陶醉让我把你向往

 

女:我梦里的情郎 在那敖包旁

    渴望你轻轻吻上我的脸庞

    我的心是辽阔的牧场

    给你希望任你自由飞翔

 

男:我愿意每天看你对着湖水梳妆

女:我愿意为你采下一片七彩霞光

男:为你编织一件梦的衣裳

女:我要永远和你相依相伴敖包旁

 

男:我愿意每天和你一起放牧牛羊

女:我愿意为你弹奏一曲爱的乐章

男: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合: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

女:我梦里的情郎 在那敖包旁

    渴望你轻轻吻上我的脸庞

男:我的心是辽阔的牧场

    给你希望任你自由飞翔

 

男:我愿意每天看你对着湖水梳妆

女:我愿意为你采下一片七彩霞光

男:为你编织一件梦的衣裳

女:我要永远和你相依相伴敖包旁

 

男:我愿意每天和你一起放牧牛羊

女:我愿意为你弹奏一曲爱的乐章

男: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合: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男: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合: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