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漓江情话》-【夫妻版】

(2015-01-15 10:44:50) 下一个



漓江情话
原唱:朱妍
翻唱:秋叶、雪松
后期:雪松(老公)

(女)青青的原野绿绿的江
(女)汪汪的水呀雾茫茫
(女)对面的阿哥你是谁
(女)阿妹一见对你怎能忘

(男)微微的轻风蒙蒙的雨
(男)悠悠的竹筏网张张
(男)梦中的阿妹寨里藏
(男)能否陪我一起游漓江

(合)高高的坡儿弯弯的梁
(合)漫漫的山路长又长
(男)心中的人呀你在哪
(女)阿妹满心桂花香

(合)绵绵的话儿柔柔的腔
(合)甜甜的歌儿情漾漾
(男)踏歌起舞呀手牵手
(女)阿哥背我进洞房

--- MUSIC ---

(女)微微的轻风蒙蒙的雨
(女)悠悠的竹筏网张张
(男)梦中的阿妹寨里藏
(男)能否陪我一起游漓江

(合)高高的坡儿弯弯的梁
(合)漫漫的山路长又长
(男)心中的人呀你在哪
(女)阿妹满心桂花香

(合)绵绵的话儿柔柔的腔
(合)甜甜的歌儿情漾漾
(男)踏歌起舞呀手牵手
(女)阿哥背我进洞房
(女)微微的轻风蒙蒙的雨
(女)悠悠的竹筏网张张
(男)梦中的阿妹寨里藏
(男)能否陪我一起游漓江

(合)能否陪我一起游漓江

谢谢朋友聆听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