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堂里的爱】-夫妻版

(2014-08-11 12:21:39) 下一个


祝 辉 在天堂安好!

看着仍然美丽而且安详地躺在鲜花丛中的嫂子,我还是不能相信这是事实。那些点点滴滴的记忆象影片一样在我脑海里翻过。嫂子名字叫辉,曾经是学声乐的女高音,不仅人长的漂亮歌声更是迷人。后因为手术碰到了神经几乎失声。在国内时我们就是较好的朋友,二十多年前的同年先后来到美国,从朋友变成妯娌。在举目无亲的异国他乡我们就是彼此的亲人。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时候,我们会不辞辛劳开车5个多小时探望彼此,穷并快乐着。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没有患得患失,只需要低头拉车,抬头看路。任何一点点的收获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莫大的惊喜。我们分享着各自的欢乐,调侃着彼此的不如意,化悲催为快乐。后来因为各自生活和工作的忙碌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偶尔见面仍是开心不断,调侃不停。最后一次对辉的定格是今年三月份,当时辉病情已经恶化,为了不让辉有压力,不影响她休息我们只呆了几个小时就离开了。我准备了辉爱吃的烧猪脚和我们家乡的米线带去,看着她吃的很满足样子,我特别的开心。因为辉一向都比我能干,从来都是她做我吃。重病在身的她仍然收拾的很漂亮,和我们有说有笑。除了看上去比较虚弱我没有觉得她会离开我们。可是她怎么就这样走了呢?人生短暂,生命更是无常。无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最终都会有走散的一天。遇到了就是缘分。珍惜了就是永远,祝福了便是无憾。祝 辉 在天堂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