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玉米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温哥华的秋天

(2021-10-18 10:51:44) 下一个

秋天很美好
下面两图是十月十六日在家附近拍的。



十七日早上出去转转,看看红叶。下大雨。可困难吓不倒英雄汉,雨大挡不住我四处窜。

红叶确实很好看
可好看的不止红叶,黄的、绿的、棕色的都好看,混在一起也好看。正所谓“各庄的地道都掏得不错各有特色都有很多高招”


郊区的景色很不错,城里也可爱



一圈兜下来,海边找个避雨的地方坐下,面前是水上飞机起降场,喝着热咖啡,看飞机起飞降落。突然想起过去的一个同事曾经告诉我:

她妈妈因为想不明白为什么飞机这么重还能飞,所以觉得不安全拒绝乘飞机。这事也曾经困扰过我,至今我对此仍是稀里糊涂,可这丝毫不妨碍我乘飞机。不能事事都那么顶真,很多时候还是稀里糊涂简单点好。(皮卡丘图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米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博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温哥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