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无眠/和一荷合唱及合作的30首歌

(2024-07-13 11:24:37) 下一个

和一荷合唱的二十八首歌

《敖包相会》

《今夜无眠》

《芦花》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
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
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
大雁成行人双对,相思花为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芦花白,芦花美,花絮满天飞。
千丝万缕意绵绵,路上彩云追。
追过山,追过水,花飞为了谁?
大雁成行人双对,相思花为媒。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情和爱,花为媒,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晚风》

《飞吧鸽子》

《大鱼》

《隐形的翅膀》

《春光美》

《心中的玫瑰》

在我心灵的深处,
开着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它灌溉栽培。
啊 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在我忧伤的时候,
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
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愿你天长地久,
永远永远把我伴随。

《感恩的心》

《桃花谣》

《东方之珠》》

《因为爱情》

《好久不见》

《天涯我独行》

《星语心愿》

《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们的田野》

《味道》

《传奇》

《城里的月光》

《微风细雨》

《初恋的地方》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我和我的祖国》

《草原夜色美》

《鼓浪屿之波》

《这世界那么多人》

《你怎么说》

合作的两首歌

《故人重见》

https://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21/ktv/2099376.html

《咖啡小店之约》

https://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21/ktv/211578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