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重口味

(2019-05-11 11:53:18) 下一个

我的朗诵删了财迷财迷财迷

(一)

吹吹

公交车到站,拥挤的车上空了一个座位,一位打扮靓丽的年轻女子抢在周围几个人前迅速占到了座位。然后从背包中掏出餐巾纸,擦了擦座位,擦干净后才坐下,大概是动作大了一些,在扭身坐下时放了一个屁。这时,女子身后一位刚才没抢到座位的天津大爷说话了:“大姐,你太讲究了,擦介么干净都不放心,还再吹吹。”嘻嘻

(二)

香蕉

清晨,公交车站上一群人在等车。其中一个穿着时髦的漂亮女人,在多是叽叽喳喳,唧唧歪歪的大爷大娘们的等车人群中鹤立鸡群,看着就是平素不苟言笑,自带傲气凌人,目空一切表情包的那种。等了半天车没来,时髦女人有些饿了,就在车站旁边的一个小摊上买了俩香蕉。正吃着香蕉时公交车来了。

上车的人很多,也没有秩序,时髦女人赶紧把嘴里的香蕉吃完,又把另一个没来得及吃的香蕉放牛仔裙裤的后面口袋里,挤上了车。车里很拥挤,时髦女人怕挤坏了香蕉,就拿手抓护着身后的香蕉。过了几站后,就听时髦女人身后一个男人说了一句:“大姐,你松手吧,我到站了。”嘻嘻

(三)

不解之谜

也算一则段子---论坛里一个女人吐槽的真事儿。

她挺苦恼的,说她老公最近不知是工作压力大了还是怎么了,每次和她做爱时都采取俩人站在床边后入式。每次她老公都是边干边唱歌,而且总是相同的一首歌。她很不喜欢,也怕邻居听到动静,但她老公不但不在意,而且还坚持敞着窗户,很投入的这样做。后来这套程序她老公做的越来越公式化,每次都精确到射精的一刹那正好是歌曲越拔越高结尾的高音,歌声还余音袅袅时软了身子,顺势倒床上睡觉了。嘻嘻

大家问她老公唱什么歌,她一直不透露,说就是拿论坛当树洞,来吐槽的,也想问问是不是老公有精神病了。后来这个女人再没来,到底唱的什么歌成了不解之谜。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