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观自在 热心观世音

“冷眼”就是客观,“热心”等同于人心
正文

我被蜱虫咬了过两次,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2014-07-07 17:10:48) 下一个
一次是在一零年底,我在华盛顿地区。虽然是冬天,但是那几天很暖和,我在花园里整了几天菜园子,因为天比较热就把外套脱了放在草地上。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在腰背部老觉得有违和感,摸着有个黄豆大小的硬硬的东西。我以为是长了个包。几次之后我用镜子一看是个黑色的很硬的东西,用手抠不出来,只好请家人用小钳子拔出来了,这时候才发现是一只虫!被虫咬的地方没有出血也不疼,有一点点痒,我当时想用酒精或者碘酒消消毒但是手头没有,就取了一颗蜂胶胶囊,滴了一滴酒精稀释蜂胶在上面。伤口经过十个月才真正愈合长好。当时因为广东报导有羌虫出现致七八个人死亡的新闻,怕是羌虫就连续吃了几天的蜂胶胶囊。后来在网上查知道是蜱虫。
后来一次也是在华盛顿,花园里逗猫玩儿,穿的是短裤,膝盖后面又被咬了一个,这次就有经验了用小钳子拔出来,还是按照上面的方法在拔出虫子的小洞里滴了蜂胶,然后又吃了几天蜂胶胶囊。
这是我的经验给需要的人参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