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观自在 热心观世音

“冷眼”就是客观,“热心”等同于人心
正文

用中医思想自我治疗湿疹,汗疱疹全过程(插曲3)

(2014-07-10 07:49:41) 下一个
我们要去拜访的专治各种癌症晚期病人的中医大师,是个非常难见到的奇人。第一他没有任何通讯工具,只能是亲近的人到他家里去找。而他基本上不在家,他太太都很难见到他。二,他是被有关部门内控的人物,这个就不多介绍了,你懂的。三,他其余的时间就是个隐士住在深山里采采药,养养鸡(对你没看错是养鸡!)
我们一行在6月15号到了北京,17号如约,我的一个土豪朋友,也是那位中医师的亲戚,把我们接到他在京城新建的别墅。
路上土豪告诉我们,最近十天他已经派小蜜到中医大师家里去过多次了都没有碰到,很抱歉啦!我们只好听天由命了。

到了土豪的大别墅,他带我们参观了他的家,显摆了他的各种收藏品:一块中八百多公斤的内涵天然形成观音像的玉石。这是他的镇宅之宝。还有一块巨大的玛瑙,以及2亿年前的化石和一玻璃罐在十斤茅台酒里发芽开花的百年野山参。还有一大堆的名人字画。

             

             

他的这棵野山参非常诡异,整个泡在十斤茅台里面(真茅台)用蜡密封在玻璃罐里。放在地下室整整15年。搬家的时候翻出来,结果一看不但发芽了还开花了。旁边的鹿茸也冒出了点芽儿。据说,中科院的药材院士看了也不知道是什么现象。CCTV也播了寻求谜底
最后终于落了座,土豪给我朋友解释说尽管我们远道而来但是非常抱歉!他估计可能我们见不到中医大师,因为这位大夫已经不看病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药!土豪对我说,这在京城的事儿你也知道,名医太有名了,海子里面就会经常来求医,你不能不给治也不能治不好。可是没有药再好的大夫也治不好啊!所以医生只好隐居到延庆的山里面。
我朋友有点耐不住就对土豪说:我不怕花钱!花多少钱我也要救她的命!土豪说不是钱的事儿,要看缘分。要不这样吧,你把你太太的详细情况留下来我有机会见到大夫的时候我替你求求他。我朋友就将带来的所有资料拿给土豪,介绍他太太的情况,是乳腺癌晚期,并且已经多脏器转移,西医已经放弃治疗只做保守治疗。
土豪很同情我朋友
对我朋友保证说只要能够找到大夫他一定说服大夫给我朋友的太太治疗,如果这位大夫肯给他太太治疗了,他敢保证能治好,因为他自己的女儿7、8年前也是癌症晚期,也是乳腺癌引起的多脏器转移,当时北京的大医院没有一家接受她女儿,7、8年前他的事业已经很成功,他也花了相当多的钱求这些医生给他女儿治,当时她女儿才23岁,刚结婚。就被各大医院判了只有三个月到半年的生命。哪儿都不接受他女儿,他只好去求那位中医大师。土豪说他当时开着车带着女儿女婿两大箱钱去找大夫,进门儿就把钱一放,就给大夫跪下了哭着求大夫救他女儿。大夫看过他女儿之后说:“咱闺女这么年轻,有救!回去等我的药”一分钱没收到就让他们回去了。
全家人度日如年的等啊!一个月后终于大夫联络他,让他去取药。大夫给了他28个鸡蛋,让每天早晨煎一个荷包蛋给他女儿吃。她女儿连续吃到第十六个的时候就浑身发疹子,好像湿疹一样奇痒,她女儿女婿丈母娘六只手去给挠,都止不了痒,浑身都是血道子。他去找那位大夫问是怎么回事儿,大夫立刻说恭喜呀,恭喜!有救了!你女儿那是排毒呢!等排完毒肿瘤也就化了。原来他那个鸡蛋里面有乾坤!他是为病人配方,然后将配方的中药喂鸡,鸡下的特殊的中药蛋用来给人治疗。果不其然,她女儿吃完了28颗鸡蛋,排毒的疹子又发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大医院检查,真的全好了,现在孩子都快上小学了。再也没有复发过。只是有的时候发发疹子排毒。
土豪的话提醒了我,让我顿悟:原来成人皮肤的问题是身体自我解决内部的问题时在排毒啊!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