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无耻,撑死了就那点事,男人本来就无耻,女人一旦无耻了,这个世界就真的完了,

(2014-07-14 15:06:35) 下一个
男人无耻,撑死了就那点事,男人本来就无耻,女人一旦无耻了,这个世界就真的完了,但女人无耻后,还尽量掩饰,男人不会掩饰的。
这些年,在中国: 随着社会贫富悬殊的拉大,随着一桩桩“一日”就飞上树枝头变凤凰的鲜活,无耻轰动的实例, 随着女人思想观念的进一步“提升和改变”,随着神不知,鬼不觉的社交手段的进步和推广(微信,微博,qq,摇摇,默默等所谓的约跑利器),中国大地的男人们喜迎来神州大地处处免费,被泡,被约跑,被印证标榜自己是现代时尚新女性,性事不输于西方娘们提供的愉悦新体验,这让今日在此敲打键盘愤愤不平的俺等只能吞吞口水,倾羡不已啊。

你说以前的女人主动,或者被积极,是因为生活,或更好的生活,而如今很多却不完全是因为钱,在她们的心中,有时也是因为爽,因为我要让你明白我也是不落伍,我进时尚,我也是可以潇洒的不图分文的一夜情的。好多好多这样的媒体的报道,好多好多这样的朋友从国内回来,觥筹交错之时,大赞摇摇,陌陌带来的惊喜和无尽的美好回忆。这在以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 居然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就约跑来了3个杏干女神。而且2两个是teenager, OMG! OMG! OMG! OMG OMG OMG OMGOMGOMGOMGOMG。

女人可能会反驳说,没有你们这些坏男人,会有那些坏女人吗,这话有些奇怪,就像被老虎吃了的小白兔一样,怪老虎吃它,这小白兔明明知道老虎要吃它,还偏偏不自觉,反而跑到老虎面前搔首弄姿,或者老虎给不认识的小白兔发信息,你出来啊,你出来我吃你啊,而如今的情形是,小白兔说你来啊,你来啊,来吃我啊,来吃我啊,这能怪老虎吗?

这个社会怎么了,还是女人的天性真的就解放出来了?
那些女人们本是男人身一个肋巴骨,怎么就。。。。。想变成那段软骨?。。肋骨在男人身体的地位可是远远高于那段软骨的。

泛泛而谈,不具针对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7月3日消息,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23岁的年轻乐队女教师因与学生在学校储藏室发生关系,被以性侵犯罪名逮捕。
据悉,该女教师名叫米歇尔•思特里克兰德,是休斯顿斯特拉福高中的一名乐队教师,与18岁的男生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据警方调查,他们在学校的储藏室里进行口交,此前的寒假期间他们还在学生的家里发生了关系,并且发露骨的短信。警方开始介入调查是因为该校校长曾收到举报他们的匿名邮件。
据悉,思特里克兰德是一名一年级的老师,现已被开除。警长查可•乌诺尔透露称,老师否认了对他们的指控,但是学生承认了他们之间曾发生过性关系,并以短信加以证明。
根据社交网站“脸谱”,思特里克兰德并不是单身,2012年起,她就有一个男朋友,但现在还不知道她的男朋友会离开她还是继续在她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