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送来病号饭

(2021-05-14 08:15:06) 下一个

我俩第二针疫苗的注射改在星期一(5/10/2021)上午,注射的过程非常顺利,不仅几乎不用等待,而且打针的护士水平非常高,动作快,手脚轻,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完成。

打完针后我俩老老实实赶紧回家休息,朋友邀请下午去拍鸟也婉拒了。这天的白天,俩人都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据说晚上才是关键,很早我就乖乖上床。LG则很晚才睡,后来他说,上床时他已经有些冷颤的感觉,上床一个多小时后,更是发烧还全身发冷,只好起床穿上厚衣服。一夜的时间里,半醒半睡,睡眠不好。

第二天起床后,LG的烧退了,但头痛,四肢无力,膝盖酸痛,我的反应倒是很小,除了针口附近痛之外,别的感觉就还好。女儿一早就发信息关心我们的反应,得知我们的情况后,就决定傍晚回家给我们送“病号饭”。

女儿问我们喜欢吃什么?向来挑剔的老爸这回倒是很通融,说看女儿方便,毕竟她不仅要上班,而且送饭的时间正是下班高峰期呢。

最终女儿给我们买的是韩国菜。

吃了女儿送来的病号饭,我们的反应基本上就消失了,第三天一早就又出门拍鸟了。

这天还拍到极佳位置的蜂鸟喂食的情形,这是两只小蜂鸟第一天出壳的样子。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渝美元然' 的评论 : 谢夸奖。
渝美元然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懂事,鸟儿拍得好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metree'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limetree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鸟拍的太赞了,像幅画.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赞誉!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秋' 的评论 : 我还真希望我有这样高超的画技,谢谢赞誉!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雨丛兰' 的评论 : 是蜂鸟,谢谢赞誉!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赞誉!希望你第二针的反应也和第一针一样。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赞誉!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选取好的背景,位置,角度。使用三脚架,点对焦在鸟眼上,在不惊扰小鸟的前提下,尽量靠前些。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片子拍得像工笔画。赞!
明秋 回复 悄悄话 哇,还以为是画的,拍得真漂亮。
烟雨丛兰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蜂鸟吧?拍的好!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打完第一针,就是打针的地方现在有点疼,其它没有特别症状。第二针要等到6周之后呢。鸟拍的好看,女儿好孝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鸟拍得好!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鸟照拍得好,请介绍一下要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