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颗莲雾和两个阳桃

(2020-11-04 06:38:33) 下一个

昨晚和好朋友约好,今天(11/03/2020)早上一起到公园拍鸟。早上当我们会面时,好朋友首先给我拿出两颗莲雾和两个阳桃。

还有两个口罩支架。

以前我向她提起,戴口罩感觉不舒服,因为口罩压住鼻子呼吸有些不通畅,这次她就特意给我带来两个口罩支架。我马上就装上去,立即感觉舒服多了,而且支架在里面撑起来,使得口罩更牢固地挂在耳朵上。

莲雾是他们家自种的,虽然结果很少,她还是特别挑了两颗大的给我尝鲜,以前他们家院子大种农作物时,我们没少吃他们家种的蔬菜和水果。两个阳桃则是他们的朋友送的,知道我喜欢吃阳桃,就给我带来了。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翡然' 的评论 : 一定要尝尝。
翡然 回复 悄悄话 可我是从台湾朋友口中听到这水果名的。既然不酸,有机会要尝尝。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翡然' 的评论 : 都不对哦。不是台湾朋友送的,莲雾不酸,只是它的甜度不高。我的家乡广东也有。
翡然 回复 悄悄话 是台湾朋友送的吧?莲雾只闻其名不知其味,但酸是一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