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不如昔的枸杞

(2020-05-04 15:36:12) 下一个

好多年前,朋友给我两株枸杞苗,自打在我家落地后,它们一直给我带来喜悦。

被它一串串红彤彤的小果子所吸引,每年围绕着它们我都会拍摄大量的相片。

但它们繁殖太快,侵占性太强,很快就鹊巢鸠占,几乎蔓延覆盖了后院retaining wall上的所有地方,在它密不透风叶子的遮挡下,很多花草都无疾而终。

LG早就想把它们连根拔掉,彻底移除,不过看到我为鲜红的枸杞子而欣喜若狂,过去的这几年他都忍住了没有下手。去年他终于忍无可忍,发出了最后通牒,等最后一次结果后,他就要大开杀戒。

不过他还是网开一面,为我保留了一些种在一个大缸里。但这样的环境肯定无法和原来的相比,所以枸杞长的七零八落的,实在惨不忍睹。

曾经的辉煌。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