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G为我准备的水果盘

(2020-05-19 18:43:11) 下一个

每天准备早餐时,LG同时为我准备一盘当天所吃的水果,基本上就是当季的水果,比如葡萄,草莓,樱桃,黑莓,黄金奇异果等。

通常水果的种类都在三种以上,即使我们外出旅游,条件稍差些,也都尽量保持这样的标准。

这是今天的水果盘,比较特别的是,四种水果当中,有两种是来自自家的后院,而且两种果树(枇杷和黄杏)都是LG当初用果核种出来。

也有例外的情况,在疫情期间,因为外出采购的间隔时间长,所以很多时候水果就会出现断顿的情形,前段时间就只有两种水果。

下面这些是两,三年前,我发给国内家人的一些相片,用的是一款老手机拍的,在微信里看,还没觉得怎么样,现在才知道效果是如此的差。不过好歹也是看得,分辨得出葡萄和樱桃的。

数年如一日,LG每天为我准备的这些水果盘,虽说摆盘不咋的,但每一片(块)鲜甜的水果都是实在的,其中的用心和辛劳更是苍天可鉴。

本来是看到今天的水果盘有感而发的,没想到明天是520,也算是应节吧。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水果比花实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