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吃上了零号枇杷

(2020-04-19 20:14:18) 下一个

自打两个星期前,LG看到满树唯一的一个枇杷变黄了(参见“万绿丛中ta最黄”),每天他就紧张地盯着ta是否熟了,要确保这个零号枇杷落入我的口中,而不是任何别的生物。

今天他终于决定把零号枇杷摘下来,零号枇杷差不多长在树的顶部,必须动用到高梯才能摘到。

以往我都会用塑料袋把长在低处的枇杷包起来,不过现在没气力了,连同顶部的枇杷随那些小东西折腾吧,它们口下留情的枇杷也足够我吃的。

不仅是零号枇杷,其它的枇杷也有成熟的,其中一个几乎被吃了一半。

同批的枇杷相比,零号枇杷的个头是巨大的。

我这种树上自然熟的枇杷,远摔超市里卖的好几条大马路。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ahh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熟,熟的时候颜色由黄变橘子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