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也来一次抢购

(2020-03-25 19:59:17) 下一个

三月中因为要到好友慧姐在圣地亚哥的度假屋相聚,住一个星期,所以出门前的时间里,我们不仅没有买菜,而且LG还有计划地把冰箱里的各样菜都吃光了。

本来打算从圣地亚哥回家的路上采买食物的,不过离开时,慧姐给了我们一些牛排,羊排,三文鱼以及各种蔬菜水果,所以我们就没有在路上买菜,而且回来后的一个星期都不出门。

每天新闻报道疫情越来越严重,看到冰箱里渐渐减少的食品,尤其是车子油箱几乎是空的,LG心里有些紧张,试着几次在Costco的网站上下单购买食物都没有成功。

就决定周一早上到店里走一趟,反正油箱总是要加满的,否则危急时刻想跑都跑不了。本来他打算自己去的,但我坚持要陪着他一起,到时我就留在车子不进去就是了。

先到的是加油站,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少人加油的时候,几乎不用排队等待。在我的监督下,LG很不情愿地戴上了手套,不过坚持右手戴一只而已,说没必要浪费。

停车场上的汽车比平时稍微少一些,门口被封成一进一出两个口而已,入口还站着一位警察。所有顾客推着购物车沿着墙边相隔约一个车位排队等候入店。进去之前每人都发一张消毒纸用来擦拭购物车把手,平时都查会员卡的,现在也免了。

看到很少人戴口罩,LG也不愿意戴,只是同意戴手套而已。我在车里越想越害怕,打电话给朋友,她也提醒一定要戴口罩。于是我就壮着胆,冒着被训斥一顿的风险,给他拿了一个口罩,好在他很顺从地戴上了,不过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戴反了。

因为控制了进入店的人数,所以店里显得很宽敞,各样食物都很充足。

鸡蛋是限购的,每种一盒。平时我们都是买棕色的有机蛋,为了多买一盒,所以他也就拿了一盒白色的。

事先他准备了购物清单,除了大米外,所以东西他都买到了,而且买了不少不在清单上的东西。

结账的地方地上画了黄线,每个人都必须站在黄线外排队。轮到你的时候,只能站在边上,由店里的员工替你从车上卸货到传送带上,扫描后再从传送带上装到车里,不知道这样的操作起到什么作用?

这是所有他所购买的东西,除了大件,以前从来没有一次交易花过这么多钱。

后来他才醒悟过来,怎么没给自己买些龙虾或皇帝蟹解馋呢?这个愿望看来至少三,四个星期后才能达成了。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dd0402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任何米了吗?面粉怎么不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