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的门面

(2020-03-03 21:36:40) 下一个

我家车库门前左右各有一棵当年建商种植的三角梅,这么多年来,一年四季花开不断。

除了不定时的修剪,只为限制它们生长过密,保持一定的形态外,不需要其它的打理,满树飘逸的花朵时时装扮着我家的门面。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植物好像都是热的地方的,房子也跟西班牙的是的,很漂亮
小徐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佛州,我是二棵三角梅,已经长的象怪兽,每一年都会修掉不少树枝,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不是,洛杉矶。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88' 的评论 : 谢谢,加州。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yzy'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波仙子' 的评论 : 谢谢,是的,是的。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佛罗里达吗??
ali88 回复 悄悄话 热带地区?代表加拿大苦寒之地羡慕你!
好漂亮的一颗树。看了心情好多了。
hbyzy 回复 悄悄话 这棵树号漂亮,但是取景比树还漂亮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三角梅,为你家门面增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