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 Noodle Express

(2019-12-28 21:55:11) 下一个

很久以前,当这家鲁味居(101 Noodle Express)刚开张时,我们就光顾过。后来我们搬远了,加上它供应的是北方菜,显然不合俺家那位的胃口,就再也没有光顾过。

因为回到这一带做理疗,所以又常有机会经过它的门口。LG现在的口味有所改变,因而我们也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菜肴,包括这家。

今晚一时找不到合适的餐馆,我就提议到这家,这已是我们在很短的时间里第二次光顾。

LG在我上洗手间的时候,点好了菜。

原汁牛尾骨手撕面是给我的。

白菜猪肉煎饺是他的。

葱油饼是我俩的。

我看到端上来的面食,就说怎么和上次的一样的。

下次再来,一定要点些不一样的了。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