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冬季不再冷,我俩的圣诞礼物

(2019-12-25 10:17:11) 下一个

女儿不和我们一道去今晚我们四家人的圣诞聚会,她白天有活动,然后再自己过去。

所以今天她也无法睡懒觉,很早就起床收拾准备出门,我们俩也是各忙各的。

突然听到她的房门响,还以为她那么早就出门,谁知,她抱着几袋东西,走向书房,对老爸说,这是给他的圣诞礼物。

然后回到房间,又抱着几袋东西,来到我的睡房说,这是我的圣诞礼物。

我俩都有一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这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圣诞礼物。

都是优衣库(UNIQLO)的衣服。

这是老爸的。

长袖内衣。

秋裤。

带帽的拉链外套。

这是老妈的。

长袖内衣。

内裤。

拉链外套。

知道老妈怕冷,所以我的都是额外防寒的。

老爸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身,还要穿着到今晚的聚会显摆一番。

不管今年的冬天有多冷,穿上闺女送的防寒衣,我都不再怕了。

圣诞快乐!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圣诞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