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同的生日晚餐,相同的心情

(2019-11-05 21:05:44) 下一个

昨天(11/4)是我的生日,LG之前问我有啥生日愿望,我说希望这天女儿可以在家陪我。

和女儿说了之后,她马上向公司请假,留在家里陪了我一天。我和女儿对晚上外出用餐的地点都没有具体意见,LG就打算带我们到附近的老中餐馆。

我想他俩都喜欢吃海鲜,不如到那家Kickin KAsian。这正中他们下怀,自然是无异议通过。

之前来过几次都是需要等很久,可能是星期一的缘故,虽然也要等,不过等待时间明显短多了。

等到位置后,我感觉不舒服,就提议他们外卖回家吃,这父女俩就按自己的喜好买了好几袋回家,其中肉蟹(Dungeness Crab)一只,1.7磅。

皇帝蟹(King Crab)腿两根,1磅。

2磅虾。

1磅蛤蜊。

还有几段玉米,这两人几乎将所有东西都消灭掉,只剩一些虾,今天LG用来炒白玉苦瓜。

两人口下留情,还留下一根皇帝蟹腿,LG用它煮了一小锅蟹肉粥,后来我好转后得以充饥。

虽然不能和他们一起用餐纪念我的生日,但一家人能够相处在一起就够了,这比啥都强。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