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用桃核种出来的桃子

(2019-09-04 21:48:12) 下一个

我家的桃树是LG用桃核种出来的,俗语说:桃三杏四梨五年,枣树当年就卖钱。这里是指一般来说,桃树从栽种树苗到结果,只需要三年的时间。不过我家的是由桃核种起的,比三年的时间要长。

前年第一次结果,虽然收获不多,不过果大,汁多,味甜,着实惊喜了一番。

今年再次结果,我力所能及地为少部分桃子套上塑料袋,为的是可以保护它们免于松鼠或小鸟的糟蹋。

随着它们先后变红成熟,不时地掉落,很多时候来不及捡,都被松鼠蹂躏,有一次一个正好落在附近的昙花上。

咱不能任由桃子成熟掉落,赶紧摘些回来。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不需要嫁接。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个头儿是真不小。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真喜人啊!桃核育成的苗,不知道是否需要嫁接?去年我育了四株,长得挺好。谢谢你分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诱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桃子个头儿真大,非常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