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个煲仔菜

(2019-08-24 21:12:18) 下一个

从超市买完菜后,LG为在哪吃晚饭发愁,我提议到两,三星期前才光顾的天天菜馆,他同意了。

六点钟还没到,里面就坐满了人,LG让我先下车去拿号码,等了约有二十分钟才轮到我们。

特价的大龙虾每磅$9.99,超市的大龙虾也有特价,但都要每磅$10.99。看到LG没有点他喜欢的龙虾,我就怂恿他点一个过瘾,不过考虑再三,他还是拒绝了。因为我基本不吃,所以四,五磅重的龙虾主要靠他单枪匹马,任务过于艰巨。

最后他点了三个煲仔菜。

王二哥凉瓜排骨煲。

天天海鲜一品煲。

火腩生蚝煲。

如果刻苦努力,我们俩消灭两个煲那是有可能的,三个煲则肯定是无法做到的,打包回家,明天LG就可以少做个菜。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