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是一口福

(2019-07-27 22:05:07) 下一个

因为做理疗的缘故,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到洛杉矶蒙特利公园这一带,通常结束的时候正是晚饭时间。

这里各式各样的老中餐馆林立,照理说找个吃饭的地方不是难事。我是个“顺得”人,对吃也不算挑剔,但LG可是个难对付的主,因为他只是对粤菜感兴趣而已,所以实际上有时找吃的也是挺头疼的。

一口福是唯一到目前为止他可以一直选择的中餐馆。这家餐馆也确实是有过人之处,我们曾经在不同的时间段关顾这里,每一次都是需要排队的。今晚也同样不例外,当LG使用它家门口的电脑系统登记时,我们之前居然有十二桌客人。

不大的门面,以及不高级的装修环境,丝毫没有减低老饕光顾的热情,而且至少一半的顾客不是华裔。

我点的小笼包。

其他的都是LG点的。只是咬了一口牛肉卷饼,我俩就不约而同地赞道这是我们所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卷饼。

红烧狮子头。看起来,勾芡稍浓,不过味道非常不错,我自己吃掉完整一个狮子头。

鱼汤花蛤浸白菜苗,连喝了好几碗,打包带走的还有两杯。

很久没有这么好的胃口,我们把小笼包和牛肉卷饼全都消灭了。后来体会了一下,估计物美价廉是这家出品粤和上海菜餐馆生意长盛不衰的原因。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