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那些珍贵,但不名贵的兰花

(2019-06-19 23:25:19) 下一个

种植兰花的时间不算短,我的兰花品种也小有些规模。所有的兰花都不是名贵品种,但对我来说都是很珍贵的。

大部分的兰花是由LG或女儿在每年母亲节或我的生日所送的礼物,小部分是朋友,同事所送的。最特别的一株是我从房客搬家后的垃圾桶里捡回来的,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那个房子已经换过不止一位房客。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我这些兰花都生长的不错,我也因此有机会在它们开花的时候为它们留下美丽的一刻。下面的相片都是这两,三个月所拍摄的一部分兰花。

这是LG很多年之前在Costco为我买的母亲节礼物。

这是主要都是女儿送的。

这是我另一盆白色兰花,是朋友送的。

这是我从房客的垃圾桶里捡回来的。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