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一又得兰两株

(2018-11-06 10:22:18) 下一个

今天(11/4/2018)是俺的生日,这个周末女儿没有安排活动外出,专门留在家里为我庆祝。

下午她结束瑜伽课回来时,为我带了两盆兰花(蝴蝶兰和文心兰)),这令我有些喜出望外,老实说,这两盆兰花我都挺喜欢的。

这样一来,我的兰花队伍又增添了新成员。

这是我现在养在家里的兰花,已经没有地方摆放,不那么娇气的兰花只能在院子里栖身了。

对于今晚的晚餐地点,没有人有特别的建议,所以LG就又把我们拉到他自己喜欢的Macaroni Grill。

晚上我不想吃太多,就让女儿帮我点了个前菜作为我的主餐,Stuffed Mushrooms。

这是共享的前菜,Crispy Artichokes.

女儿点的,Pasts Milano。

LG点的,Pasta Di Mare。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