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铁线莲

(2017-04-17 20:41:24) 下一个

铁线莲和倒挂金钟在我家所有的植物里,是我花费最多时间照料的,主要是要帮助它们度过漫长的夏天。

现在我总共有四棵不同品种的铁线莲,之前有些别的品种已经光荣了。

这棵是落户我家最早的,也是最强壮的,堪称大姐大。

另外两种紫色的有些类似,不过这棵开了很多花蕾,体型变大了不少。

这棵倒是挺弱的。

另类的这棵是浅绛红色。

随着天气渐渐变热,我又要想办法为它们找到遮荫的地方,我容易吗?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我在南加州,不过估计北加州应该没有问题。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铁线莲的花,北加州适合吗?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已经在我家有五,六年了。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养吧。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图美花美.平安是福.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那棵大姐大有点妖艳,咱这没见过。它们能过长夏天是耐干旱和高温?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铁线莲是藤本植物皇后,很喜欢。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也在想养铁线莲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