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EI 逛旧货摊儿 和CSUN

(2016-06-16 10:42:30) 下一个

以前我们的户外活动的行头设备都是在BIG5或Costco买的,直到很多年前REI在我们以前所住的城市开了一家店,才知道这家户外活动用品供应齐备的商店。但其各样物品昂贵的价钱使得我们望而却步,记得我们唯一的一次光顾是为女儿买一个哨子。

五月份从优胜美地旅游回来后,LG马上拉着我到REI为我们外出爬山的行头更新换代,还成为了它家的会员。

也因此知道这家店在6/11将有一个garage sale ,早就听说很多人都对REI 的garage sale很有期待。我们基本上没有什么东西特定的东西需要购买,不过很想体验一下,所以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这天早上,LG很早就起床吃了早餐后,看到我还在睡觉,就准备自己先去排队拿好号,然后再回来接我。不过就在他准备出门时我也醒了,洗漱完毕吃了点东西后我们就一起来到了离家不远的REI。

我们到达时是早上7:10左右,这时在门口分发的是绿色带在手上的纸环。纸环总共有四种颜色,garage sale在九点钟开始,每种颜色的人有十五分钟的选购时间,绿色的是第三梯队,只能在前面的两组出来后来能入场。

店员开始往parking lot 搬运garage sale的物品。很多REI出售的用品都可以在一年之内退换,garage sale出售的物品就是顾客退回来的用品。

时间尚早,LG就建议到附近的CSUN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校园看看,搬来这个地区好几年了,一直没有机会进校园参观一下。

CSUN有4万多学生,是23间加州州立大学中入学学生人数最多的。还是全加州第二大的综合性大学,仅次于UCLA。

挺气派的图书馆,想象一下,莘莘学子在这样的环境中读书多么的幸福。

颇有气势的簕杜鹃。

以前我公司的几位主要领导人都是毕业于这个学校,可能就在这个系?当年叱咤风云,掀起金融风暴的仁兄今安在?

Art & Design Center -- Heavenly Hands

学生健身中心

购书中心。

学校的标志性建筑,我们经过这里前面的道路很多次,今天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欣赏了。

Reflecting Pool。

回到REI parking lot时,第一梯队的人正在紧张的选购中,看到每个人都收获颇丰,外面的人一定XMJD吧?每一梯队的人进场时都要高举带有纸环的手。

早上的时候,我曾有机会和图中这位穿蓝色外套的大妈搭讪,她拿到的是第一梯队的纸环,据说她6:15分到达这里的时候,队伍已经从门口排到了parking lot。

等到我们梯队获准进场时,所剩的东西已不多了。

这双鞋子和LG最近刚买的是一样的,不过这双鞋子的价钱不到他买的一半。

我们俩都属于比较挑剔的人,对这些二手的物品尤其是衣物,鞋帽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兴趣的。LG说,既然到了这里,总不能空手回家,我们就进到店里买了袋子里这些原价的用品。

我们体验过REI garage sale之后,以后就不需要起大早了。不过这第一次也不是一无所获,最后还是买了一根登山拐杖。排队付款时,我和前面的一位老美聊天,他收获不少,其中还有一根登山拐杖,看到我有兴趣,就大方地让给我。其实我们已经有两付拐杖了,尤其第二付更是才买不久的顶级品。这根拐杖原价150刀一付,现在30刀一根,考虑到我们这第一次的经历,就买下了,算是做个纪念。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啊,总算领教了它这么受欢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名符其实的旧货摊儿,还要排队限时购买和我们这边很不同。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qingren' 的评论 : 非卖品,自己留念而已。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确实。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可是体验啊。
zhiqingren 回复 悄悄话 我去了纽约的,但基本没什么东西,最后买了一个-20睡袋。
你的登山杖转让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店的东西确实贵,但贵得有道理。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再好的商店让我早起排队我也不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