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啊,快活啊

(2016-06-08 21:18:02) 下一个

倒挂金钟是我最喜爱的花卉之一,十几年前我们买了第一幢房子不久,就拥有了我的第一盆吊钟。这么多年来我先后种植过好几十种不同的品种,现在后院至少还有二十盆(株)。我的吊钟除了在HD/Lowes 购买外,部分是从朋友们家中的品种折枝插扦而来,还有一些是从当地大大小小的花圃寻觅而来。

今年热的时间晚,不管是一年生还是多年生的吊钟现在都非常快活,千姿百态,啊娜多姿,令人怜惜。

为它们优美的造型所迷到,拍了无数的相片,但总感觉未能将它们的神韵捕捉住。在编辑整理相片时却又在纠结,难以取舍。

这盆是多年生的,由于前段时间我精心照料它,今年它开的花分外大,实在爱死它了。

来啊,快活啊,后面的一句是“反正有大把时光”。但我家的倒挂金钟却是马上就要进入艰难的时刻,因为长时间的炎热对它们是极其残酷的考验,好在我之前种的一些果树都长大不少可以为可怜的吊钟提供一些庇荫。

谢谢大家!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书班绿手指啊。种的好,花拍的也好。喜欢倒挂金钟。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啊,很开心,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令人快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